我们深知在中国国内护肤产品消费群的日益壮大,也清楚消费者的最新美容趋势。

根据“永青春不老梦“的一篇报道:“中国女性对护肤品的需求特征”,文中列出中国女性日常使用的护肤品,包括(请叁阅下图):

中国女性日常使用的护肤品

Aroma 护肤产品集团公司的工厂有能力配制与生产图表中所列出的所有产品。我们拥有二十多年的制造高级护肤及皮肤治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经验。

我们的许多产品配方在中国的几个城市已经过消费者的试用和测试。 我们有几个客户已经将我们的产品(以他们的品牌)出口到中国。这些客户的反馈已帮助了我们对我们的产品配方加以调整和修改,以更好的适应中国国内各地的气候。 我们也确保我们的产品是适合中国国人的皮肤类型。

我们曾随新加坡贸易代表团参加了许多在北京、上海、天津、宁波、青岛、广州、深圳、珠海、香港和澳门等地贸易展览,出席者对我们的产品反应尤佳。

我们可以为中国美容护肤行业企业家提供一个新的商机。我们诚邀任何对此行业感兴趣的中国国内商业团体或企业家加入我们,共同开发一个新的护肤品牌,并共同投资设立一家新的中国公司,一起开拓更多的商机。或如果您有其他好的商业点子或建议,我们也可以安排在中国国内与您见面、洽谈。

有意与我司合作的中国国内企业家,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微信:AromaCos
QQ号码:1969473572
新浪微博:Aroma护肤品
电邮:SK@aromacosmetics.cn

请扫描以上二维码,关注我们!